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参加省直属统侨支部2020年度总结会

12月26-27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直属统侨支部在清远市召开2020年总结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省委会原副主委古华民、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兼组织处负责人徐俊英、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广州市委会侨海总支主委张婉玲、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60多人参加会议。

古华民为党员讲课

活动上,古华民讲述了一堂“侨海报国”的主题党课,并由支部党员张磊介绍由此引出的联名提案《关于吸引海外华商助推广东新发展格局的建议》。

总结会现场

王泽新传达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会议增补了李治国为统侨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完成了统侨支部2020年度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

支部还表彰了多名在各个领域中有出色表现的先进党员,并介绍了2020年入党的5支部新党员。

黄小彪作总结讲话,并向统侨支部提出了3点要求和期盼加强学习积极履职是做好组织建设工作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文图:马啸 朱青;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