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委会开展机关政治学习活动

1月29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开展机关政治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世纪罕见的三重严重冲击叠加来袭,在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广东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有力应对严重冲击,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办成了一件又一件实事,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黄小彪在会上讲话

黄小彪说,在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省委会向大会提交了23份团体提案,5份大会发言,紧扣中心工作,从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深化推动“1+1+9”工作部署、推进民生工作和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要把学习中共省委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

黄小彪还向在致公党中央2020年度论文竞赛活动中获奖的省委会机关3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据了解,致公党中央每年度举办论文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加强思想交流,促进公务员树立良好学习风气,提高理论水平。

 

(文图:粤致宣;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