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9,致公党汕尾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主委李秉记主持。中共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剑虹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副主委吴城金张武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秉记通报市委会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分管的党派工作,敞开思想、推心置腹,认真查找自身在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秉记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他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聚焦“五大建设”和“五种能力”,引领全市致公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履职能力,涵养务实作风,为接下来的市委会换届工作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充分展现汕尾致公形象,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积极为汕尾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携手汕潮揭,奋力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做出汕尾致公更大的贡献

 

(文图:林修泉;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