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5日,由致公党汕尾市社会服务委员会、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致公党省委会帮扶点城区捷胜镇。活动共慰问捷胜镇北门社区、沙坑村委、埔尾村委三个村(社区)200多户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拉面、牙膏医用保健品等慰问品。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嘘寒问暖,把致公党市委会的爱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还得到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副主委、黄道益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伟豪及致公党员、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贤孙的大力支持,捐赠医用保健品等一批。

据了解,每年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是致公党市委会坚持了多年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深受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文图:林修泉;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