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州番禺区基层委收到一封飘洋过海的《感谢函》

近日,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收到一封飘洋过海的《感谢函》,这是一封古巴中国洪门民治党驻舍咕分部感谢番禺基层委对中古友好酱油厂帮助的函件。信中讲述了一个同心抗疫,共渡难关的故事。

感谢函

古中友好酱油厂是中国洪门民治党驻舍咕分部为了改写古巴酱油全部依赖进口的现状,在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以及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等的支持和帮助下, 2020年正式投入生产的酱油厂。该厂的建成大大降低了古巴酱油的价格,提高了古巴人民的生活水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古巴的疫情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生产所需原材料严重短缺,很多企业因疫情原因停工停产,酱油厂也因为缺少酱油菌种,产量大幅下降,濒临停产的边缘。番禺基层委得知情况,马上购置一批酱油菌种,克服运输困难,顺利将菌种送到古巴,解决了生产上的燃眉之急。

(图文:王凯伦,来源:广东致公;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