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各级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以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同见证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大家边听边记边想,当听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等金句时,大家心潮澎湃,情不自禁鼓掌叫好,由衷感叹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人间奇迹,高度概括了过去100年的宝贵成功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为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懈奋斗指明了正确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机关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党为师,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做好机关工作为省委会更好履职服务,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广东省各级市县机关也纷纷组织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图:省委会宣传处;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