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北海市委会召开2016年换届动员大会
 

    动员会现场。(林永清摄)

    3月30日下午,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2016年市本级组织换届动员大会,市委会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副委等共40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区委会对北海市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批复情况,组宣科科长张全坤就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换届目的是把我们党员中一些思想政治强、参政议政能力强、在党员中有一定代表性的优秀党员集中起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把参政党的职能和指导、引导、服务全市党员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要求:换届工作一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二要按照本党党章,程序要合法;三要精心部署,注重细节;四要多沟通,做好相关人员思想工作;五组织要周密,做好各种预案。全市各级组织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严格按照换届方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换届工作,确保圆满顺利实现换届,为开创市委会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