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唐波主委出席广西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并作为代表发言

     415日上午,广西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在自治区党委会议楼召开,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唐波主委出席会议,并作为民营企经济的新阶层人士代表发言。 

  唐波在会上发言 

  

  唐波在发言中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讲话的深刻体会,也提出了广西民营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政府有关部门的建议。唐波还介绍了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和广西分所的基本情况,分所成立以来为广西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多次提供培训以及专项法律服务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同时,唐波表示,将继续努力用法律为广西的非公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发言,并发表了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