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413下午,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驻会副主委黄继宗主持,市委会常委周建强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就区委会关于上报2016年市委会课题调研进行了讨论,征求意见,选择今年课题调研内容。到会人员就华侨农场、科技农业加互联网、区域合作、医疗卫生、医改新农合、棚户区改造、节能环保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课题选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研究了区委会关于成立课题调研专家组上报人员名单标准,通报了市委会选派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在今年4月下旬举办新成员、先进骨干党员代表培训班及市委会进行办公室调整装修等有关事项。最后,蔡光天主委强调,参政议政是我们作为民主党派的主要工作,希望各位关心和支持此项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今年的课题调研要成立调研组,要做出具体方案,会后把此项工作落实抓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