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2016424在南宁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龙腾主委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是讨论通过基层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并研究部署基层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增选一名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田和顺副主委作了基层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经过大家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通过了基层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 

    徐超中副主委就基层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在参政议政方面,2016年文化基层委员会将完成调研课题;组织发展方面,稳步发展新党员,并在今年举办新党员党史培训;响应本党中央和本党广西区委的号召,2016年,基层委员会将与区直属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并适时成立“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生态农业实践活动基地;还计划到柳城进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文化进校活动;“”“六一”儿童节前夕捐送一批图书到隆林山区小学;借助本组织党员的优势和热情,积极参与筹备庆祝致公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庆祝晚会活动节目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工作,加強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班子的力量,经上报区委会同意,增选林逢润同志为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区委会组织部唐建忠部长出席会议。 

 

(4月24日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王玉光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