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江苏省委麻建国一行来桂开展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卢保江向麻建国一行介绍致公党广西区委相关情况。(陈丽声 摄)   

  

  427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率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和江苏省部分市级组织领导一行7人到致公党广西区委开展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麻建国一行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卢保江的陪同下参观了阅览室、广西致公历史长廊、机关办公楼等。随后与致公党广西区委各处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卢保江对麻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基本情况,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以及广西侨务资源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工作内容展开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广西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看望了麻建国一行。

致公党广西区委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和致公党江苏省一行会后合影留念。(徐筱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