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人民医院支部赴北流市大坡外镇开展送医义诊活动

  

  图为义诊现场。 

  

  5月7日,致公党广西人民医院支部一线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联络部部长白先洁带领下赴北流市大坡外镇开展了“服务基层,义诊送医送药”的公益义诊活动。这次义诊活动共开设了心内科、妇科、儿科、中医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耳鼻喉科、儿童保健科、康复科等科目,当地群众闻讯早早就赶到义诊 点,排队等候就诊。由于就等候就诊的群众很多,专家门不得不延长义诊时间,个别科目的专家,中餐仅仅是匆匆忙忙吃些东西,就急忙赶去为群众义诊。

  

  图为专家赴病患家中为老年病患看病。 

  

  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病患,专家不顾辛劳,分头赶到群众家中为其义诊。

  

  图为专家为行动不变的患者看病。 

  

  一位邻镇的病患,患有多种疾病,长期卧床在家,行动极其困难。当其亲属听说致公党广西区人民医院的专 家要来当地义诊的消息,设法找了一辆车,把她送到义诊地,可她到达时天色已晚,专家们劳累了一天,已经非常疲惫,正准备离开。但看到她的这种情况,专家们 毫不犹豫投入工作,为她看病诊疗,她的亲属非常感动。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的义诊活动使超过300人次的群众受益,大坡外镇的群众和大坡外镇南宁同乡会分向 致公党广西区人民医院专家医疗队赠送了“医德仁心,热心送医。深入基层,传播健康”、“心系基层村民,弘扬医德医风”的锦旗以表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