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主委谭汝新率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贵港市招商工作,近期,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率领我市扶贫办和致公党贵港市委会联合组成的招商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此次招商主要是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针,结合我市生物医药、保健品等生物科技产业相对欠缺的情况而招商。谭汝新一行主要参加了健康养生食品招商会,重点考察了河北吉祥娃娃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吉祥娃娃药业有限公司是研发高端儿童药品公司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优秀的销售团队,成熟的网络推广及网络信息化管理,打造出了中国最好的儿童药品网络营销体系之一。公司对药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产品全部运用当代科学研究成果与科学技术,将绿色、环保、优良配方融为一体,目前已与多家实力雄厚的制药企业展开合作。 

    谭汝新向企业董事长介绍了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区位优势、我市及近邻中草药资源情况、招商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优势,热忱欢迎河北吉祥娃娃药业有限公司到贵港投资兴业。公司董事长靳全昌对贵港颇感兴趣,表示下一步到我市进行综合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