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6月3日至4日,中国致公党北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海市隆重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卢保江,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洪伟东,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石昆,市政协副主席李树华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辖县区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五侨”单位领导和市辖一县三区统战部领导到会祝贺。

    黄格胜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开幕式上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北海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广西区委和中共北海市委领导下,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毛艳琼受中共北海市委委托到会祝贺并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她希望致公党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北海“十三五”的发展,聚焦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把加强调查研究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重大课题调研,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为实现北海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共同奋斗。卢保江副主委在闭幕式上对市委会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及政治制度,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搞好自身建设,牢牢围绕北海市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三要牢记致公党发展主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侨胞、服务党员;四要不断学习,提高“五种能力”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北海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致公党北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北海市第七届委员会。欧余军当选为致公党北海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如青、何锦锋、张兰当选为致公党北海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致公党北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海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张全坤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