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6月30日,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陈金国秘书长、各部室负责人均谈了各自的体会认识,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的核心作用,坚定紧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以扎实的业绩、优良的作风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巩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卢保江作了系统的发言。他说,95年来,中国共产党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重温历史,回顾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对于在党派机关工作的同志意义是非常重要的。他强调,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自觉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巩固发展做贡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