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顺利开始2016年度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调研
  

 

  2016年度,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邀请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进行2016年重点决策课题调研的函》(桂办函〔2016〕4号)精神,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承担自治区党委重点决策课题为《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研究》。6月份我会成立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黄格胜为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卢保江为副组长,其他党员、专家等为成员的重大决策课题组后,立即开展实地调研。 

  2016年6月28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卢保江带领课题调研组到南宁市开展调研,并与南宁市发改委、旅发委、财政局、大明山管委会、广西国旅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围绕课题内容就南宁市的森林生态旅游发展情况和出台的相关推动政策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围绕南宁市森林生态旅游业发展现状,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如何通过打造大明山生态旅游带做大做强南宁市森林生态旅游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市相关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与探讨。 

  本次座谈会开得务实而卓有成效,调研组达到了了解情况,沟通思想和启发思路的预期目标,为今年的重点课题地调研开了个好局。接下来7月份,课题调研组将深入桂林、柳州、来宾、玉林、防城港等区内森林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有开发和发展潜力的市县进行全面细致的实地调研,并赴湖南、江西、云南等森林生态旅游产业领先的兄弟省份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提炼出适合我区做大做强森林生态旅游产业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建议,供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作决策参考。 

  

 

  座谈会现场。(蒋剑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