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金国(左四)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王玉光 摄) 

  7月9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宣读了习近平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铺导材料。 

  大家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95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铸造辉煌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紧密团结合作,稳步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程,协商民主实践不断丰富、发展和完善,我们致公党党员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坚持做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金国出席座谈会,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牢记宗旨、锤炼党性,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握“八个坚持”,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精准扶要充分发挥致公党员的优势,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广西区委联络部调研员、文化基层委员会联络员梁萍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