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黄格胜率调研组就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研究与广西相关厅局进行座谈

   

  76,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黄格胜带领致公党区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与自治区旅发委、林业厅等相关部门就我会承担的自治区党委重点决策课题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研究》进行座谈。 

  黄格胜说,广西森林覆盖率全国排第三,有着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但现阶段开发方式和运作模式都比较落后,导致森林生态旅游的收入占我区的旅游业收入的比例不高。这种资源拥有量和实践产出效果的反差正说明森林生态旅游是我区旅游业发展潜力最大的一块,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通过这次调研要尽可能的摸清我区森林生态旅游资源的底,找到影响其发展的症结所在,结合我区实际找出适合我区做大做强森林生态旅游产业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建议,供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作决策参考。

  座谈会上,各厅局业务处室的领导围绕课题内容就我区的森林生态旅游资源分布情况、发展现状及出台的相关推动政策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围绕我区森林生态旅游业发展现状,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如何通过优化我区生态旅游环境吸引民间项目投资,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各相关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与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