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柳州市委参加“政党协商”调研座谈会

   2016年5月30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加了由柳州市委统战部和柳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对“新形式下柳州加强政党协商研究”调研的座谈会。市发展研究中心、市委统战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专职主、副委、秘书长以及宣传科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政党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会议围绕新形式下柳州加强政党协商研究展开讨论,各参会人员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政党协商的认识、目前为开展政党协商工作所做了哪些准备、对柳州市哪些经济社会发展问题需要上升到政党协商的范畴、我市今后加强政党协商的内容、方法、途径、协商反馈机制、如何处理好政党协商和其他协商之间的关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会代表表示,对柳州市近期将下发的《2016年柳州市政党协商计划》表示期待和支持,并提出了政党协商在市一级层面上要明确主体和程序、要明确协商范围和内容等意见。
   
  (致公党柳州市委参加“政党协商”调研座谈会 潘思静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