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庆祝致公党广西区委成立六十周年暨法财委健身运动会在南宁举行
    

  2016年是致公党广西区委成立六十周年,是致公党广西区委发展历程中有纪念意义的一年。 

  7月24日,根据致公党“关于开展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深入贯彻文件精神,结合致公党广西区委直属法律与财经基层委员会结合自身特点,法财委在六十周年之际举办“庆祝致公党广西区委成立六十周年暨法财委健身运动会”活动。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党员参与到健身运动当中,在丰富广大党员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增加致公党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党员与党员之间、各个支部委员会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增加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友情,并且唤起党员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从趣味运动中得到锻炼、强健体魄。运动会在广西南宁西武道馆举行,致公党广西区委直属法律与财经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波带领法财委4个支部近30名党员与党外积极人士共同参加。 

  运动会后还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党员联欢活动与基层委员会党员会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西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到场祝贺并与党员们互动。黄主席与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党员的基本情况,与党员们合影留念。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杨军、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长唐建忠陪同前往。

运动会精彩瞬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