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陈金国赴党员企业进行调研

  

陈金国听取金沛教育负责人粟静汇报情况。(陈丽声 摄) 

  8月30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金国率机关人员赴党员企业——广西金沛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金沛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委员会副主委粟静向调研组介绍说,金沛教育成立于2008年,目前有三大校区,南湖校区、西大校区、凤岭校区。金沛教育依托于中共-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而成立,专注日语、韩语、越南语、泰国语、柬埔寨语、老挝语、马来语、印尼语、艺术培训、缅甸等于小语种培训、青少年儿童传统文化教育的综合型个性化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培养东盟各国高素质语言类和艺术类人才为目标,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泰国博仁大学、越南河内师范大学等委托招生单位,及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南宁指定语言培训机构,成为广西首家小语种最全、艺术教育最规范的综合性培训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功为东盟各国与中国文化交流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专业性强、素质高的人才,为广西与东盟的友好往来贡献一份力量。最后,陈金国秘书长向党员企业了解了企业发展的困难,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参观书画室。 

参观舞蹈室。 

小学员们在上书法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