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顺利完成2016年度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课题实地调研

  2016年度,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承担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课题为《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研究》。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邀请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无党派人士、自治区工商联进行2016年重大决策课题调研的函》(桂办函〔2016〕4号)精神,6月份成立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黄格胜为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卢保江为副组长,其他党员、专家等为成员的重大决策课题组后,立即开展实地调研。 

  7、8月份,重大课题调研组深入我区南宁、防城港、贺州、柳州、来宾、金秀、上思、三江等市、县,就如何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与当地的相关部门以及旅行社代表、项目业主等进行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部分调研组成员还深入湖南、江西两省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会等形式学习和借鉴发展森林生态旅游的经验。另外,课题组还征求了旅发委、林业厅等部门的意见,形成书面材料。重大课题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和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吸收相关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对课题提纲进行优化,为顺利完成调研报告的撰写奠定基础。 

  接下来,重大课题调研组在整理相关资料后,结合我区森林资源布局及发展情况,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广西森林生态旅游产业提出对策建议,供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作决策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