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在机关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这是在区委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学习后再一次进行的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陈金国秘书长及各部室负责人就学习发表自己的感言和体会,均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卢保江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而且这也是致公党员的心愿,我们坚决拥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卢保江强调,全区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并用全会精神为指导和推动党派的各项履职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