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发出通知,部署全区各级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致公党致公党广西区委发出通知,部署全区各级组织立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知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通知要求,全区各级组织要全面准确地理解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仔细研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把握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和实质内涵。各级组织的领导班子应起到学习的榜样,通过集体学习、作专题报告等形式,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有条件的组织应适时组织党员举行宣讲报告会、研讨会、培训会等。 

  通知强调,全区各级组织应积极在党员中营造浓厚氛围,做好舆论引导,掀起学习热潮。在学习中要把握党员的思想实际,紧密联系本组织的实际情况,提高学习活动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深化党员的认识理解,确保党员的认识理解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本组织在学习贯彻活动中所采取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效。全区各级组织应加强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搞好对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的解读,引导党员撰写体会文章,促进党员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致公党广西区委立即部署全区各级组织的学习活动。此前,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