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全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10月3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全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近三年来各自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和经验。 

  致公党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华强主持会议。 

  南宁市委会、桂林市委会、玉林市委会、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此前,各级组织向区委会提交了文字总结材料。 

  李华强做了会议总结。他说,全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制定了各具特色又符合自身实际的方案,认真实施,取得了显著的实效。2017年是全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阶段,希望各组织认真总结,精心提炼工作成效,高度概括工作经验,为促进今后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提供重要的理论指导,也为区委会做好总结工作提供重要的素材。 

  全区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宣传部门负责人,区直属各组织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