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李康部长到致公党钦州市委机关办公新址视察

  

  李康部长走访致公党钦州市委办公室

  1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康率调研组到我市,就进一步总结各级党委开展统战工作的先进经验,推进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行调研。李康一行先后到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钦州保税港区、钦南台湾农民创业园、钦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办公新址等地进行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陪同调研,并汇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统战工作情况。

  李康在视察致公党钦州市委机关办公新址时,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祝贺致公党钦州市委几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获得的各项荣誉来之不易,希望致公党钦州市委积极参政议政,大力开展社会服务,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致公党钦州市委李永威主委等领导班子及机关人员在致公党钦州市委机关办公新址陪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