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举办2016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129,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在防城港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骨干党员培训班,防城港市致公党56名骨干党员及新党员接受了培训。

  期间,为获得致公党广西区委成立60周年先进个人的党员颁发证书;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党史;开展政治交接实践教育活动,新老党员代表分别讲述加入致公党的初衷和入党后的体会和感受;组织党员们参观我市核电、金川等重大项目建设。

  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庞章辉为党员们作致公党党史宣讲。庞主委运用大量的史实资料,生动具体地讲述了洪门的历史沿革,中国致公党的建立、发展及为中国革命成功所作的牺牲和贡献,孙中山、司徒美堂等历史人物对致公党发展的影响及贡献等内容,全面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宝贵经验,讲解融知识性、指导性为一体,让参训党员进一步了解到中国致公党如何从一个维护华侨利益、支持革命建设的海外社团,发展成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的历史,了解到老一辈党员们为致公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讲述了其本人加入致公党的心路历程和入党后的体会,对党员们提出了继承与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壮大防城港致公事业,为防城港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贡献的殷切期望。

  参加培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致公党党史的了解,坚定了他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优良传统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