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之夜” 向善之举 希望之光—2016年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书画艺术品义卖活动成功举行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向宇宣布”致公之夜“书画艺术品义卖晚会正式开始 

  “珍藏一方丹青,奉献十分真情。”2016年12月30日晚,“致公之夜”2016年书画艺术品义卖活动在双渔汇天幕厅隆重举行。本次义卖晚会由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办,柳州日报社、柳州市福建商会、柳州市女企业家商会、柳州市民营企业协会、柳州市美术家协会、柳州市书法家协会、柳州画院、广西喜莲娜实业有限公司给予活动大力支持。 

  

 

  区委副主委向宇、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参加晚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向宇,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金国,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市人大民侨委主任徐庆东,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庞智勇,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毅萍,市侨联副副主席潘伟鸿,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还有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书画艺术家共同出席、共同奉献、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况。 

  当晚,柳州画院院长、致公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李心军的一幅“荷花图”以无底价竞拍方式拉开活动序幕,点燃爱心氛围。随着一幅幅精美作品上台展示,与会者纷纷慷慨解囊,一个又一个爱心牌不断被高高举起,争献爱心的火热场面爆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当晚共募得善款15.06万余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我市贫困的归侨、侨眷及其子女。 

  自1984年成立至今,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秉持“热心公益事业、助推公益文化、传播公益价值”的理念,多年来在公益、扶贫、助学各方面领域付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得力于致公党柳州市委以书画人才见长的资源优势,本次“致公之夜”书画艺术品义卖环活动共收到钟非、袁子强、李心军、王邦、梁寿城、廖炳智、邓军等重量级书画家无偿提供的118件书画精品力作,这些爱心艺术家在各自的领域享有盛名,艺术成就颇高。他们捐赠的作品,既有山水、花鸟作品,又有书法、瓷刻作品,形式多样,风格不限,市场价值千元元至万元不等。在接到致公党柳州市委发出的爱心倡议后,艺术家们挥洒丹青、泼墨挥毫,精心绘制精美的爱心作品,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汇聚正能量,将公益慈善事业发扬光大。 

  

    

    

 

  党员展示本场拍卖最高得价作品《花开一曲奏阳春》 

  

 

  致公广西区委、市委会领导与书画家、嘉宾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