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黄格胜出席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黄格胜(左六)与党员们合影留念

  

 

  庆祝大会现场

  2016年12月30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卢保江出席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主委龙腾做工作报告。 

  龙腾说,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前身为中国致公党广西区直文化系统支部,建立于1986年9月18日。2015年2月12日,正式成立为中国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30年来,党员由原来的1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70多人。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是一个具有高素质的文化艺术精英团体。党员来自区直属八大剧团及图书馆、民族艺术研究院、广西电影集团、广西艺术学校等单位及优秀民营企业家。党员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50多人。分别在单位里担任教授、编导、指挥、乐师、舞美设计、音乐设计、讲师、技师、演员等企业重要职务,是单位及企业里的重要业务尖子和骨干力量。 

  30年来,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致公党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党章、党史教育和各种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系列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以切实抓紧、抓好、抓实,坚持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坚持和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力量,以坚持弘扬致公的特色和优势为立足点,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黄格胜委主委对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绩。 

  卢保江副主委对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区直属文化基层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实效,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保持进取心,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用务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用今天的努力浇筑明天的辉煌,以新姿态、新作为、新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军,组织部部长唐建忠,宣传部部长李华強,联络部部长白先洁,调研室负责人盛敦荣出席了庆典活动。 

  (图片由王玉光、廖真晓提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