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在“两会”上积极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建言献策
 1月18至22日,防城港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和人大六届二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并胜利闭幕。防城港市委会在“两会”这个参政议政的主平台上,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促进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建言献策。

  在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的议政大会上,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作了《关于加快防城港市蔬菜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就更好地加快防城港市蔬菜产业的发展,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丰富居民的“菜篮子”,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获得感,提出了7条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获得防城港市领导的好评及与会者的共鸣。

  会议期间,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14位政协委员和1位人大代表分别就防城港市教育扶贫、医疗卫生、城市建设、民生产业等问题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并提交了《关于加强引导农村初中毕业生继续学习生涯的建议》《关于设立农村留守儿童帮扶点的提案》《关于抑制过度检查医疗行为的建议》《关于加强防城港市农村污水排放治理工作的建议》等10件委员提案和1件集体提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