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玉林市委会参加玉林市统一战线 “同心·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玉林市各民主党派与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玉林市统一战线专家社会服务团“同心·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新年伊始,1月9日,玉林市福绵区上地村委会一派热闹景象。由包括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在内的玉林市各民主党派与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玉林市统一战线专家社会服务团“同心·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在这里举行。中共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娜红出席活动。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率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机关人员和党员中的专家社会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商娜红和薛丽容等领导给上地村贫困户代表捐赠有机化肥等春耕生产农资物品,并到上地村葱种植基地进行参观考察,与农业专家、群众面对面交谈。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农资捐赠、农业专家实地指导外,还有义诊、送教下乡、统战文化进基层等项目。在村委会的义诊现场,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里三层、外三层将义诊专家团团围住。小小的义诊台前,每位医生面前都挤满了人。专家们一丝不苟地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认真的把脉问诊、测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咨询。平日看病难的村民们,如今能够在自家门口得到免费体检治疗,让他们感到惊喜不已。此次活动共计义诊群众6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5000多元。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和谐、亲民温馨的氛围。

薛丽容表示,此次“同心·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的的开展,是包括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在内的玉林市各民主党派发挥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优势,促进民生改善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精准扶贫与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良性互动的有力举措。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将与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一道继续共同努力,凝聚起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