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共广西贵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卫平部长走访看望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1月23日上午,中共广西贵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卫平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访看望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黄部长走访了我市全部六个民主党派机关。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每个党派急需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并在党派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中,黄卫平部长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把我市建设成为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和新兴工业城市、为我市招商引资、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许多创造性的卓有成效的工作。随后,他希望民主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做事本领。希望民主党派在贵港经济社会发展活动中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感谢中共贵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卫平的看望,感谢中共贵港市委市政府对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贵港、为我市的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