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辞旧岁 迎新春 话致公——致公党广西柳州市委会举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
    瑞猴辞旧金鸡鸣,新春茶话致公情。2016年1月22日春节前夕,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丽晶大酒店举行新春茶话会。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主委朱霞在茶话会上讲话,她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向全市致公党员及出席茶话会的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朱霞说,在过去的一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致公广西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共献深化改革开放之计,共谋经济社会发展之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精神主旨,提升五个能力,发挥党派特色,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责,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为我市打造“两个率先”双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向宇,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市侨联主席杜新权,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高溥,市台办主任许慧萍,市工商联副主席谭瑞军,市台联秘书长罗艳艳,与近200位致公党员出席茶话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