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
 


3月6日,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在玉林城区召开市直支部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3月6日,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在玉林城区召开市直支部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丽容指出,根据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广西区委的部署和要求,用一年的时间在全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是旨在促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一项重大部署。

薛丽容强调,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委会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措施,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新工作方式和形式,拓宽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使广大党员乐于参加,便于参加。通过专题教育活动,使广大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的一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对参加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意向代表候选人、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意向委员候选人、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向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主持会议,副主委廖贤伟和市直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