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体委员 (扩大)会议
    3月10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副主委张兰,全体市委委员以及基层各级组织骨干党员共3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张兰主持。

  会议首先选举了参加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推荐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意向委员候选人4名;推荐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向代表候选人2名。

  接着,会议印发了《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方案》,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在致公党中央和广西区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方案,立即行动起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使全市广大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