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议

  

   

  

  (3月16日,致公党桂林市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3月16日,致公党桂林市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隆重召开。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出席会议,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广惠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主委陈东辉、蒋向筝、张翔,常委郑晓敏、杨文志、钟承润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丽秘书长主持。

  大会组织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2017年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并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了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意向委员候选人和出席致公党中央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意向代表候选人。

  2016年在中共桂林市委和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公党桂林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较好地完成了政治交接工作和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广惠对致公党桂林市委2016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委会各项职能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党员在自身岗位上扎实工作、屡获嘉奖,代表了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张广惠副部长还对市委会2017年的机关工作给予了指导,包括在宣传工作、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同时勉励党员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起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市委会工作部署,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发挥党派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