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在邕召开
    3月16日,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桂景大酒店胜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宁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选举参加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意向委员候选人和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意向代表候选人。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陈金国、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献辉应邀出席。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代表常委会以《致力为公 担当尽责 谱写参政履职新篇章》为题作2016年工作报告,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报告从组织换届、思想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谊、机关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市委会自换届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提出了2017年市委会五大工作部署:深化理论学习,巩固扩大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展海外联络工作,助力“南宁渠道”升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展社会服务影响力;切实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陈金国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对南宁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市委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讲政治,讲大局,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共同营造换届年风清气正的气氛;三是加强履职,把参政议政放在履职首位,兼顾本职工作和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四是不断加强纵向横向的联系,协同共进,实现资源共享,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做出新成绩。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努力开创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