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钦州市委“两会”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2月21日-24日,钦州“两会”期间,致公党钦州市委积极组织本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提交提案、议案。此次两会,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6份,集体提案6份,个人提案、议案17份。

  致公党钦州市委高度重视“两会”提案部署、提前调研,认真组织本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坚持理论学习,围绕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撰写了《关于促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市特色小镇培育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滨海旅游产业的建议》等23份提案提交。本次“两会”,李永威主委代表致公党钦州市委在大会上作《关于促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建议》发言。周存兴副主委提交的个人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工作机制的建议》,受到钦州电视台专访。农海飚、容斌、陈梅、黄广斌、陈国琛等委员在分组讨论时,积极发言,提出了惠民生、促进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