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传达学习南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传达学习南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蔡涓涓摄)

  近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南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干部列席参加。

  南宁市统战工作会议提出,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作为各类主题教育和各级培训的重点内容,真正学深悟透,始终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凝心聚力服务好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整合和优化资源,发挥智力优势,出好主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详细的任务部署。

  专题学习会结合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工作计划,对广大致公党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南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氛围,为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做好政治思想上的准备。

  二是要凝心聚力服务好经济大局。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拓展海外联络工作,开展具有“侨”“海”特色的“同心”品牌活动,围绕精准扶贫开展社会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