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传承孝文化,颂扬民族风——致公党港南区支部在港南一中举行“壮族三月 三•八桂嘉年华”主题活动
        

  致公党贵港市委会组织致公党港南区支部在港南一中开展“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族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2017年3月27日下午,致公党贵港市委会组织致公党港南区支部在港南一中开展“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族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壮族三月三”是我区民族文化的重大节日,“壮族三月三”民族民间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发挥先进文化的导向作用。致公党港南区支部通过在校园开展“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民族文化展示活动,把民族民间文化引进校园。这不仅是对民族民间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也是学校创建“孝文化”主题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传承和发扬了我区优秀传统民族文化,进一步促进了我区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同时陶冶了个人情操,激发了师生们热爱家乡、热爱民族、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少兰,港南区工商联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秘书长罗仲广,港南区民宗局,致公党港南区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