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卢保江副主委一行到梧州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调研

   

  

  卢保江副主委为致公党梧州市委长洲区支部新建立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基地进行了揭幕仪式

  2017年3月2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卢保江、副巡视员、秘书长陈金国等区委领导一行莅临梧州,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下午,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等陪同调研组一行调研致公党梧州市长洲区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卢保江副主委为我会在长洲区支部新建立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基地进行了揭幕仪式。随后,调研组与我会陪同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蔡光天主委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过去一年里所作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及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情况。

  卢保江副主委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对梧州市委会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专题教育活动所做的部署安排表示赞赏。卢副主委表示,梧州市委会新建立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专题教育活动基地在广西区内还是第一个,梧州在基层组织建立专题教育基地这个做法很好,值得在全广西推广。卢副主委希望梧州市委会在2017年能继续以开拓创新、扎实奋进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专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在本市上下传播致公党的好声音和正能量,提高致公党宣传工作实效,以良好的社会形象、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换届及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梧州市长洲区支部的党员代表、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