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夭夭紫荆逐次开 “致公讲堂”闻香来
    夭夭紫荆逐次开,“致公讲堂”闻香来!2017年3月23日,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会议室人头攒动,气氛活跃,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第一期“致公讲堂”开讲。市委会邀请广西工艺美术学校高级工艺美术师谢跃霖向致公党员及部分社会摄影爱好者讲授摄影知识。

  针对参与此次讲座的摄影爱好者摄影知识、摄影水平参差不齐的特点,谢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摄的一些摄影作品,从选取拍摄角度、调光、配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作品背后的故事。接着,谢老师从专业角度对照相机结构、工作原理、摄影镜头等方面进行大致介绍。随后,通过摄影视角与各种镜头的运用;光圈、快门、曝光、焦距等相机设定作深入浅出地讲解。谢老师还对后期摄影制作作了详细地介绍说明,指出摄影除了其具有时间性、空间性之外,还能宣泄人们的情感,体现创造艺术,优秀的摄影作品比长篇文字更引人入胜,引起共鸣。最后,谢老师以互动的形式,帮助部分摄影爱好者们解决日常摄影中所遇到的常见问题。

  讲座结束后,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摄影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多举办摄影理论讲座、专题采风等活动。

  “致公讲堂”是2017年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工作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广大致公党员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和互动的平台,增进感情,不断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该活动由主委会提议,遵循“想党员所想,问党员需求,听党员心声”的原则,从基层支部收集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并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和特点,通过“致公讲堂”各展风采,各显神通,进一步落实“人才兴党”战略。今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还将定期开展“致公讲堂”活动,通过活动凝聚人心,汇聚智力,充分体现鲜明的党派特色,不断增强社会影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