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三项措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上午,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在南宁市侨联会议室召开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市委会学习贯彻工作,各总支主委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布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对南宁市发展的新指示新要求,作为南宁市致公党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为南宁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南宁影响力、写好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蒋晓筠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本党广西区委及中共南宁市委的工作部署,迅速在全市致公党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全市致公党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学习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市委会、总支部等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学深悟透,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着力抓好市委会各方面工作。第一要抓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活动成果;第二要配合中央做好先进人物事迹宣讲,积极推荐南宁市致公党党员优秀事迹;第三要将今年的课题调研摆上重要议程,完善方案、人员、经费的配备;第四重点做好作风建设工作,突出抓好机关制度建设,包括财务制度、议事制度、联系基层制度等,完善民主集中制;第五要进一步活跃基层组织,鼓励支部之间资源共享,互通互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