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参加2017年南宁市统战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4月19日—21日,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南宁市统战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致公党南宁市委会选派3名信息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政研室副主任曾冰、中共南宁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梁卫军、广西日报新媒体部主任宋春风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包括新形势下信息宣传、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的方向选择,法治南宁在宣传工作中的作用,统战宣传中新媒体的运用等相关内容,体现出统战理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与南宁市中心工作相互融通、相互促进的多彩一面。培训期间,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还获颁“2016年度南宁市统战信息绩效考核二等奖”,极大地鼓舞了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士气。 

  通过培训,提升了市委会骨干党员的统战理论和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水平,为致公党在今后信息工作中要突出亮点、发挥优势、积极引导“侨海报国”指明了方向。此外,培训还加强了市委会信息骨干与其他县区统战委员、其他党派宣传骨干的交流,拓展了参政议政工作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