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梧州致公”微信公众号正式启动

  

  

  2017年5月6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微信公众号“梧州致公”正式启动,这是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利用互联网,开辟网络宣传舆论阵地的新尝试,是创新宣传工作方式的新举措。

  在公众号启动仪式上,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基层组织要自觉做好“梧州致公”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工作,组织引导支部致公党员和广大群众积极关注,认真学习推送内容;要求采编人员要不断了解情况、改进工作,努力把微信公众号办成广大致公党员理论学习的“图书馆”、研讨交流的“大课堂”、汇集民意的“调研室”,对外宣传“新窗口”。

  “梧州致公”微信公众号的创建旨在对内凝聚力量,对外讲好故事。公众号致力于宣传中国多党合作制度,致力于宣传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致力为公、善行梧州、人才兴党、侨海报国的工作动态、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公众号根据市委会职能工作常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内外联谊”等栏目,同时为了拓宽党员视野、加强党员理论学习,还开设了“各地动态”“时事要闻”栏目。

  “梧州致公”微信公众号的开通,将拉近致公党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使沟通更加便捷,阅读更具有针对性,有助于增强广大群众对中国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的认识和了解,树立良好形象,提高社会影响力。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副主委黄秋红、李钧文参加了公众号启动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