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纪念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5月6日,市委会在梧州一心集团球场成功举办纪念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气排球比赛,梧州市11个致公党基层支部、1个县级市的市委会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抽签分组、淘汰赛的方式进行。赛场上,100多名致公党员组成8个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场上,参赛选手们互相配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参赛队伍之间互相尊重、欢乐竞技,营造了“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的比赛,职教支部获得第一名,岑溪市委会获得第二名,长洲区支部获第三名,二中支部获得第四名。

  这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促进了基层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致公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了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活力,还为致公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谐共进、展现风采的机会,进一步扩大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分别在开幕式和颁奖仪式上致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