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北海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北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5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下旬考察广西和北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张兰主持会议,参加会议有23人。 

  会上,张兰副主委首先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和北海时的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几天来的激动心情,个个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愿景,气氛热烈。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和北海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广西更是北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广西及北海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广西和北海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北海历史文化的挖掘、保护和利用,加强对北海历史文化的研究,传承和弘扬北海优秀历史文化,壮大城市文化软实力;要进一步加快北海港口的建设步伐,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建设以铁山港港口码头为主的北海港口群,加快打造亿吨大港;要进一步强化生态意识,努力把北海建成全国的生态空间和后花园,真正把北海建设成为全国人民向往的“深呼吸”和分享福利的滨海花园城市。 

  最后,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在与参会人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的同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 

  欧余军要求,本党全市各级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这次考察广西及北海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推进“五个扎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共广西区党委和北海市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总支班子要带头学习,特别是一把手要学原文、深领悟,精心部署、分解任务、示范带动,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思考贯彻落实的措施和办法。各总支要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入脑入心入行,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对北海市发展的新指示新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作为全市致公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行动指南,把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为北海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北海影响力、写好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加快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