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掀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4月26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文涛摄)  

  自4月26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始,按照蒋晓筠主委的要求,市委会将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早,从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到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逐层有序地做出学习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基层组织积极谋划,纷纷以实际行动迅速响应市委会号召,于近期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不错的成效。 

  

 

  5月5日,致公党南宁市良庆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在良庆区民主党派活动室,中共良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有宽受邀为致公党良庆总支党员们与玉泉社区的中共党员上课,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在共同学习探讨中,良庆总支的致公党员们决心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创新思路,发挥自身优势,与玉泉社区中共党支部共建“社区致公学校”,更好的服务玉泉社区群众。 

  

 

  5月7日,致公党南宁市西乡塘总支党员参观了解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3D打印技术。 

  

 

  5月7日,致公党西乡塘友爱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

  西乡塘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走总书记走过的路,看总书记看过的景,感总书记感受的情”学习实践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宁视察的足迹,参观南宁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就业的主要集聚地——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在了解创新技术和创业就业的概况时,引导党员要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指导,抓住参与服务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切入点,加强联谊活动,为他们的创业发展服务,争取更多“侨”“海”资源参与祖国家乡的建设。 

  市委会在发动各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早部署、紧安排、重指导、勤参与,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活动的政治方向性,有效凝聚了广大致公党员们的政治思想共识,通过活动方式多样化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南宁发展的新指示新要求学深悟透,把讲话中蕴含的战略思想、重要观点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广大党员履行“双岗”(本职工作、参政党党务工作)职责中,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团结“侨”、“海”力量,凝聚起全市致公党员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确定的目标做好调研,力争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大的建树,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有新的作为,在助力“一带一路”深入推进上有实的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