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贵港市委会到贵港市厚禄乡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调研

  

 

  5月12日,为助推精准脱贫,加快建成小康社会,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在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少兰的带领下,市接待办、致公党贵港市委会部分机关人员一行3人深入到市接待办、致公党贵港市委会精准脱贫挂点乡----桂平市厚禄乡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调研。 

  市接待办、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一行3人得到厚禄乡书记廖文芳热情接待,她向我们介绍了厚禄乡大概情况,如厚禄乡在大贵港的区域位置、乡村经济、人口、乡容乡貌及老百姓生产生活情况,之后,廖书记及吴海潮副乡长带领我们进行实地调研,与老百姓深入交谈,深入帮扶贫困户家里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所思所想所盼。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走访调研以后,将认真研究厚禄乡脱贫帮扶工作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找准精准帮扶切入点,落实好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