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召开中国致公党桂林市临桂一支部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临桂一支部主委郑善华代表支部发言 

  5月27日,中国致公党桂林市临桂一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中共临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冰莹,致公党桂林市委主委谢永功,副主委陈东辉、蒋向筝、张翔,常委郑晓敏、杨文志、钟承润,秘书长刘丽等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桂林市临桂一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桂林市临桂一支部的决定》,宣布郑善华同志任支部主委,关崇霖(女)同志任支部副主委,张哲同志任组织委员,梁冰(女)同志任宣传、文娱委员。 

  随后郑善华同志代表致公党临桂一支部发言,他表示将在致公党桂林市委和中共临桂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致公涉侨涉海的优势,搞好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中共临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冰莹对致公党临桂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随着桂林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逐步搬迁,临桂区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桂林市新的行政中心,临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希望临桂一支部能在发挥好侨海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职能,为临桂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在大会上作了讲话,要求临桂一支部要围绕中共临桂区委的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对临桂一支部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思想理论学习和组织发展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积极招商引资、招商引智;三是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临桂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最后,他对临桂一支部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能够任职履职、发挥作用,带领支部不断发展壮大。 

  市委会下辖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应邀参加会议,临桂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